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高端中大型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学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现象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涉及豪华车所在的价格区间。这些车型或许品牌力稍弱,亦或是产品力略有不足,所以称其为豪华确实有些不妥,用高端这个词便显得恰如其分。此次,我们就挑选了三款高端中大型车,从日常实用性测试的角度进行横评,看看哪款车型的表现更为全面。此次“参赛选手”分别是蔚来ET7、捷尼赛思G80以及红旗H9。( 点击车型对应实用性测试报告链接)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三款车型后排均配备了三个头枕,但蔚来ET7和红旗H9的中间头枕无法调节,而捷尼赛思G80可以进行高低调节,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头部支撑更为充分。

  前排中央扶手方面,蔚来ET7为侧开式,并且左右两侧均可开启;而捷尼赛思G80和红旗H9为对开式设计。同时,三款车型的中央扶手均不可调节,其中仅蔚来ET7的中央扶手箱在标准方向盘握姿下无法提供有效支撑。

  三款车型的主驾驶座椅前后移动距离均较为宽泛,且测试数值相近。而方向盘角度调节方面,捷尼赛思G80以13°的成绩大幅领先,蔚来ET7和红旗H9的表现则比较接近,可以满足基础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