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广汽传祺又一力做 试驾影酷双子星Max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21 09:53作者:任恺编辑:周子博

  随着广汽传祺加速向新能源科技公司的转型,继影豹之后又推出“影”家族的第二款产品,今天我们的主角——影酷双子星Max版。(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

  静态解析

  动态体验

  我们对这台混动版影酷进行了加速和制动测试,影酷混动双子星Max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5s,中规中矩的成绩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通勤,不过着实有点对不起它如此战斗的外观。制动方面,37.56m的制动距离对于这台整备质量超过1.6吨的大家伙来说也算说得过去。

  总结:

  影酷的上市丰富了广汽传祺"影"字系列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加速了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的转型。新车定位未来科技先锋SUV,除了外观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之外,新颖的内饰设计和出色的驾驶质感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不仅如此,到目前为止广汽传祺是唯一拥有全系列混动车型的中国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