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颠覆传统认知的MPV 试驾极氪009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15 09:00编辑:王厅

  聊完了外观,咱们就来看看重头戏,极氪009的内饰和空间真的不少亮点。内饰整体设计,还是能看出一些极氪001的影子,但车内的用料和做工确实对得起它这将近60万的售价。车内几乎看见不什么塑料材质了,都被Soft NAPPA真皮和Ultrasuede?奥司维麂皮绒材料所覆盖,触手可及的地方质感都挑不出任何毛病。

  中控屏幕系统还是搭载了8155芯片的智能座舱系统,但是在UI设计上与极氪001相比做出了一些功能上的调整。比如,增加了专门控制车内其它座椅的选项,驾驶员可以一键恢复所有座椅到初始位置,让下一波上车的乘客都能有一个舒适的坐姿。还有就是在空调系统方面,双温区变成了驾驶舱温区和商务舱温区控制,能让驾驶员更好的照顾后排VIP乘客。

  售价到了这个区间,前排的配置自然也是不怂的,毕竟老板也会有自己开车出门的情况。主副驾座椅都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并且整车配备了一套20个扬声器的雅马哈音响,前排中排四个座椅都配备了头枕音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