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早熟”的年轻人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缤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07 09:05编辑:王厅

  成熟和年轻,似乎本应该是一对对立的概念,但放在今天试驾的一款新车上,却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它就是广汽本田的全新缤智。

  年轻化是车圈里永远不朽的主题,全新缤智也一样。在外观上,新车化繁为简,将跑车上汲取的造车经验运用进来,中网采用车身同色横条设计,与两侧大灯组通过镀铬条连接,下包围则改为网状设计,打造出简洁却又讨巧的外观,很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造型。

  尺寸方面,全新缤智的三围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达到 2610mm。从日方的设计专家处获悉,新缤智在姿态上有调整,新车更修长、更宽大、也更低趴,车身降低约20mm,最小离地间隙却由130mm提升至150mm,整车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特性,既具备了年轻人喜欢的运动轿跑的姿态,又增强了作为SUV车型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