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要快/姿态要帅 试2023款长安CS85 COUPE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0-08 09:50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长安CS85 COUPE,是长安SUV家族第一款轿跑SUV,担当着提升品牌形象的责任。2023款长安CS85 COUPE共推出6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49万元。近期我有机会进行短暂的体验,一起来感受一下。

  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为1.5T DCT尊贵型,也是1.5T版本的顶配车型。新车依旧采用穹顶流光式溜背造型,看起来非常的运动。黄金车身比例设计,让整车车身、后悬增长,视觉中心下移,整体呈现出低趴的性能观感。

  前脸大面积熏黑工艺,红色S标识以及底部左右两侧的红色装饰相呼应凸显运动性,2023款长安CS85 COUPE前大灯运用全LED光源,主透镜加4颗晶钻式透镜的设计。

  2023款长安CS85 COUPE大灯采用ABB等豪华品牌供应商,欧司朗高性能的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大灯提升一倍,同时寿命高达5万小时(30年)。

  来到侧面,2023款长安CS85 COUPE穹顶流光式溜背造型很拉风,如此设计,使得整车风阻系数接近0.3,比传统SUV降低约20%,降低高速行驶阻力,大大提高用车经济性,90-120Km/h等速油耗相对传统SUV可降低0.6-1L油。

  2023款长安CS85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728×1845×1665mm,轴距2705mm,腰线的贯穿让车侧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外后视镜全系增添黑色碳纤维纹理。全系标配的主驾驶无钥匙进入功能,很方便。

  往下看,2023款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选用邓禄普225/55R19轮胎,在湿地路面发挥高运动性能的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并减少噪音。双色轮辋设计加上红色卡钳装饰很显眼。

  尾部造型夸张有冲击力,后包围也经过了黑化处理,并加入网状设计、碳纤维纹理,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运动气势拉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