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级回血再反杀? 试驾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9-28 10:18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上代蒙迪欧曾在B级车市场中叱诧风云,只不过在长达9年的生命周期里,后劲不足的它显然不能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中,这也使得我们对全新一代蒙迪欧有了更多的期待。今年4月,长安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第五代车型)推向了市场,新车在设计方面有了全面的革新,并与时俱进的搭载了很多智能化的配置。这一次,我试驾到了全新蒙迪欧,来看看它是否满足我们的期待。

  全新蒙迪欧有节能,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驾驶模式切换需要进入屏幕菜单调节,没有实体键来的便捷。经济和运动之间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有明显的不同。

  全新蒙迪欧依然继承了福特在驾驶上的传统优势,"2.0T+8AT"动力系统在同级车型中规格很高,实际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动力充沛线性,且8AT变速箱能在换挡速度和平顺性上取得平衡。此外,全新蒙迪欧的悬架以舒适为主,但仍会带来很扎实的感觉,这也使得这款新车在驾驶上成为了一款舒适好开的B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