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动依旧很运动 试驾广汽本田型格 e:HEV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9-23 10:07作者:冷博文编辑:王厅

  本田官方曾宣布,“2030年之后在中国不再投放纯燃油车”。本田型格 e:HEV的推出,让本田的电动化战略再向前一步。

  油价飞涨,眼巴巴地看着油价从五块狂飙到八、九块多。因此不少消费者在现阶段买车,都是为选择燃油车还是电动车而焦虑,一方面是对油价暴涨而不堪负重,另一方面是对纯电的续航焦虑而发愁。

  与其在燃油车和纯电车之间两难,倒不妨考虑第三种选择——本田型格 e:HEV。

  本田在紧凑型车市场上,曾经投放过一款混动车型——凌派锐·混动,那款车型无论是从售价还是实际产品体验来看,对标的是丰田卡罗拉双擎。而型格e:HEV却是相比这两个车,都要高一个级别的定位,从动力表现、设计做工、驾乘体验方面都有体现。

  在设计方面,型格 e:HEV基本延续了纯燃油版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对引擎盖进行了高度降低、A柱进行了后移、后悬也进行了后移,另外在一些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更加像雅阁了。

  灯组结构与前脸中网融为一体,结构紧凑但LED透镜大灯保证了整车的照明,整体呈现非常精致的前脸视觉效果。

  整体车身基于高刚性平台打造,通过应用高张力、轻量化钢材以及结构强化,让全新型格突破以往 的高强度、轻量化、高安全性车身。强化车身结构,不仅为型格带来更优异的动态性能,同时实现扭转刚性提升 8%,弯曲刚性提升13%。电池位于后排座椅下方,进一步降低了整车重心,工程师也对底盘刚性以及悬架支撑进行了重新标定。

  哑光银后视镜营造出个性的运动感,在一些德系车型上,哑光银后视镜是运动身份的标识。

  18英寸轮毂在一台紧凑型轿车的车身上,显得非常饱满,对应的尺寸为225/45 R18。

  本田车型一直被称为空间魔术师,这一点从底盘上也能看出。底盘各个机械部件相对都非常紧凑,最大程度将空间给到驾乘区域,电池布置在座椅下方,从底盘看没有裸露,不会有磕碰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