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4、地图导航评测

  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的车载地图由百度地图提供,具体的操作逻辑和百度地图手机版类似,点击中控屏左侧的导航图片即可进入导航系统界面。就实测来看,导航系统的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并且可以显示实时路况信息,帮助你找出最优路线。

  导航系统的支持手写、拼音以及语音三种输入方式,平时可以将一些常用地址设置为快捷目的地。另外,您还可以自定义设置导航的播报语音,许多明星艺人的语音包都可以在车载地图中找到。

  而当确认好目的地后,导航信息也会在仪表屏幕中同步显示,方便驾驶员观察。另外,车载百度地图还提供了独有的“小度接人”功能。朋友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小程序将自己的位置发送到车机上,并支持实时位置更新,日常接送朋友实测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