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更进一步 试驾2023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调方面,8.6英寸屏幕UI设计一目了然,其中温度和风量大小不仅可以单点操作,还可以利用手指上下进行滑动,提升了操作便利性。需要吐槽的是,新款奥迪A6L配置不算厚道,像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车内香氛装置等配置均需要选装获得,即便是55TFSI的3.0T车型也只能选装。

  舒适性方面,新款奥迪A6L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像座椅记忆、分段式电动天窗、座椅加热等均有所配备。不同的是,新车针对后排坐垫加长30mm,加宽60mm,对于后排乘客腿部的支撑性更好了,舒适性得以加强。同时新车新增加了舒适头枕,只可惜我们这台车并未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