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更进一步 试驾2023款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科技与豪华的完美结合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保持原有格局,三块液晶屏加持,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作为豪华中大型轿车,细节用料十分考究,我们这台试驾车的中控台、车门内侧以及挡把周边采用了天然纹理胡桃木饰条,整体效果是长辈们追求桃木家具的味道了,看上去很稳重。

  此外,众所周知奥迪的导航可以覆盖整个仪表盘内部,而新款奥迪A6L进一步优化,当驾驶者行驶至岔路口时,右侧时速表内会标有岔路口详细的信息,避免发生“出错口”的尴尬情形。

  新款奥迪A6L中控区域依旧采用10.1英寸+8.6英寸双屏设计,上方屏幕主要为多媒体系统,下方屏幕则为空调区域。与此同时,新款奥迪A6L同样支持模拟物理按键回馈,并且支持三档回馈力度可调。多媒体系统方面,相较如今的造车新势力来说,新款奥迪A6L功能丰富性显然不能比拟,但流畅的操作、简洁的UI设计都是加分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