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A00级再添代步神器 试驾北京汽车制造厂元宝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9-13 09:32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同级别“屏霸”

  元宝的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10.25英寸双连屏,支持手机互联、蓝牙、语音交互、车况显示等功能,其它竞品车型给个仪表屏就了不得了;并且元宝还拥有前后共四个超声波雷达和360度全景倒车影像配置,在画面的清晰度上,经过实测是值得肯定的。而这些配置在新手司机上,是十分实用的,本来车小就好停车,又有这两大停车“利器”,基本能应对各种棘手的车位。

  这些配置,在5万以内的小车当中,好像除了元宝,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这么“卷”的车型了吧?

  元宝采用了一体式座椅,坐垫不厚,座椅靠背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后排座椅靠背调整的太直了些,舒适性稍弱些。元宝的使用场景更多的是两人出行或者一人出行,后排座椅也很少使用到,放倒第二排座椅,能轻松地装下两个人的行李。

  写在最后

  5万以下的微型车当中,元宝其实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首先是它前排座椅的舒适度,与我此前体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好得太多了;其次是在配置上更用心,360度的全景影像和10.25英寸的双联屏也是一大卖点。那么,元宝能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在A00级纯电新能源市场中站稳脚跟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