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到位/1.6T动力强 试驾奇瑞艾瑞泽5 G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9-09 11:02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现如今,在紧凑运动型车市场之中,“卷”的不仅仅是造型设计,各大自主品牌开始用技术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秀起了肌肉,纷纷推出了价格接地气,并注重运动性能的车型,其中就包括了广汽传祺影豹、长安UNI-V以及名爵6等车型。但在此时,又来了一位搅局者,它就是奇瑞艾瑞泽5 GT。那这款新车开起来如何呢?我们试一下就知道了。

  作为一款运动属性的车型,动力性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在艾瑞泽5 GT中直接使用了奇瑞中型SUV瑞虎8 PRO上的1.6T发动机,此时我对艾瑞泽5 GT的动力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艾瑞泽5 GT提供了经济、标准和运动( GT BOOST)三种驾驶模式。三种驾驶模式之间在动力响应、变速箱逻辑、转向手感上有所不同。而且在运动模式下,当车辆关闭ESP,左脚踩制动挂入D挡,右脚踩下油门便可进行弹射起步。

  相比于运动模式,经济和标准模式之间的差异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动力输出均很柔和,更适合市区内的佛系驾驶。与此同时,变速箱的升挡动作会更积极,让发动机的转速尽量压低从而提升经济性。

  整体来说,艾瑞泽5 GT的动力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动力强劲、线性且后劲很足,7DCT变速箱的换挡果断和迅速。唯一的小遗憾就是艾瑞泽5 GT似乎缺少了声音的调味剂,排气的声音不够那么的运动化,有些收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