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五菱佳辰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在空间测试方面,在本次的试驾稿件《人民的大七座 试驾2022款五菱佳辰》中我们已经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五菱佳辰全车储物空间(除杯架外)总数量共计15个,该车门板储物槽比较宽大,并配有单独的杯槽,放入水瓶后,杯架后部还有较大储物空间。在挡把前方,还配有隐藏式小型储物格,掀起盖板后,内部可放入钥匙以及小型钱包等物品。在杯架左侧,配备的小型储物槽还可放入手机等物品。前手套箱内部空间尚可,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些许随车资料。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略小,好在深度尚可,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

  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同样值得肯定,门板储物槽同样有着较大空间。第一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背部均配有储物袋且内部较深,可放入多种物品。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下方以及第二排座椅侧面均配有储物槽,可放入手机等小型物品。为了照顾第三排乘客,第三排座椅两侧均配有杯架,虽然内部没有限位器,但深度可观,同样可以对水瓶进行固定。

  后备厢在三排座椅都立起的情况下,可轻松放入标准尺寸登机箱。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并不能与地板保持纯平状态,放入物品后会存在滑落的风险。好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支持向上翻折,翻折后可放入稍大一些的物品。

  对于后备厢日常所需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其后备厢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5cm,开口长度为950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107cm,后备箱进深为45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