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五菱佳辰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五菱旗下的MPV车型一直以空间大、皮实耐用以及性价比高等优点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好评。就在最近,五菱旗下一款全新的MPV正式与我们见面,它就是五菱佳辰,该车推出后与凯捷形成了高低搭配,丰富了市场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购车选择。那么该车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测试车辆:2022款 1.5T CVT 尊享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格:9.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的2022款五菱佳辰支持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测试人员接近车辆后,需要手动按下车门把手上的方形按键方可解锁,实测反应速度较快。该车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保证了整体美观性。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设计合理,不易误碰。

  电动外后视镜控制区位于中控台左侧空调出风口下方,采用旋钮方式操作。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所调节的左或右后视镜,并将旋钮上的箭头对准所选方向的标识,随后拨动旋钮即可调节镜面角度。在功能方面,该车后视镜还支持电动折叠以及加热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拉手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动拉手之后,需要从车外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随后上掀机盖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了手动挺杆,由于发动机舱盖重量适中且尺寸并不是很大,手动支杆可以提供足够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