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珠峰架构 荣威第三代RX5车内的滑移屏好玩吗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08-22 09:14作者:MFWIC编辑:王厅

  2016年,荣威推出了RX5,并颇具前瞻性地打出了互联网汽车的概念。现在,历经三代进化,荣威RX5已经累计收获了超过100万用户。作为荣威品牌产品矩阵中的重磅车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现在搭载了上汽珠峰架构,并以同级首创的情感交互智舱和视觉司南智驾为核心,为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打造了全新的产品体验。

  全新外观更具有辨识度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推出了全新的“情感律动设计”理念。基于此,荣威对RX5的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中网采用了凤羽元素造型,由中心向四周呈放射状扩散开来。同时,上方贯穿式灯组也进一步融入整个前脸的造型。全新的设计是荣威采用的进阶版“东方美学”,通过更加纵向立体的布局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让它的外观更具辨识度。

  但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格栅两侧其实另有玄机,大灯下方的位置分别有18个DRL模块组成“3x6”矩阵,巧妙地隐藏了两组LED点阵式灯光。这就是第三代RX5上首次搭载的情感交互格栅灯

  可组成“凤粼、闪电、矩阵”等7种灯语模式,后续还可通过OTA进一步迭代、升级,让你自行设置,和家人、朋友间的专属“接头暗号”,提供多元化个性表达。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腰线笔直,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第三代荣威RX5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55mm×1890mm×1655mm,并拥有同级最大的2765mm轴距。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在两侧设计了精致的菱形造型,车顶上方的扰流板和下方类似扩散器的设计配上双边排气造型,让车尾更加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