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于出行方式的颠覆 试驾长安欧尚Z6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8-15 10:57作者:张越鹏编辑:周子博

  当今时代可以说是一个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的确离不开它,而在我们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出行,更是与互联网息息相关,这也是为什么各家汽车厂商在造车时,要把车辆的智能化程度提升和重点研发放在关键位置。汽车行业正经历着3.0时代的变革,“开放”和“互联”成为汽车设计的新核心。欧尚汽车基于“以人为本”的理念和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后,正式推出了智慧快乐座舱,并拥有极速、极趣、开放三大核心优势。与此同时,全新座舱搭载于全新序列的开山之作长安欧尚Z6上,为当下Z世代用户提供更智能、聪慧的用车体验。

  那么这辆车除了看着有一个非常未来且迎合当下消费者追求的造型,以及出色的驾驶和动力系统保障,和内部空间优势之外,它还在哪些方面体现出迎合未来出行的元素,请往下翻动来看看我找出的这些点是否能够符合您的需求。

      外观除了足够个性 细节和配置都充满未来出行理念

  初次看到这辆车仿佛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颇有些长安UNI系列的味道在其中,但是随着更深入的赏析,找到了更多属于Z6独到的元素。特别是欧尚Z6采用全新的棱·镜设计语言,从外观可以看出整车使用了硬朗的线条和型面,呈现出光影的细节效果和动感的车身姿态,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车头部分,前格栅采用无边框设计,且内部融入点阵式几何元素,看上去不仅立体且层次分明很耐看。车头黑色装饰条与下方的进气口组成X型视觉效果,前唇和两侧镂空的导风槽加入了装饰条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顶配版车型将拥有540度全景影像,车外人脸识别系统,15颗雷达,6颗高灵敏麦克风,5颗摄像头,配合EaglePilot 7.0云鹰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全语音自动代客泊车等智能驾驶功能,而低配版车型也将有1-6颗不等的摄像头和3-5颗不等的超声波雷达充分体现车辆不仅好看更体现智能和如何让未来出行今早融入到正常生活中。

  左右两侧狭长的LED灯组,由单侧36颗、两侧共计72颗LED灯光元件组成,具备流水转向灯功能,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当然灯光的效果远不止这么简单,它有丰富的交互方式,在晚间或者地库都能让你成为最飒的那个仔。

  来到车侧,欧尚Z6的轮廓呈现出轿跑SUV的既视感,经过熏黑处理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加上车侧凌厉笔直的腰线,让车辆有着十分动感的姿态。大尺寸多辐式轮圈,与车身搭配起来相得益彰,采用四条米其林浩悦4 SUV专用轮胎,规格为245/50 R20。

  车身尺寸上,欧尚Z6定位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毫米,轴距2795毫米,从尺寸参数和前后短悬营造出的视觉感受来看,更提升了整车侧面的流畅度。

  来到车尾,并不是简单的用个贯穿式尾灯那样俗套的设计,而是从顶部双开孔的尾翼到流畅狭长的尾灯组都让人觉得车尾是经过设计师重点打造的部分,呈现出十分动感耐看的视觉感受,再往下是双色后杠,带有扩散板和双边四出排气,不仅看起来动感度呼应车辆其它部分的设计,还提升车尾元素让车辆看起来不单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