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48项标配的标致新408能不能卷过对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15 09:38作者:侯杰 编辑:王雨

  现在汽车行业也卷的厉害,配置价格颜值一样不能少,舒适性和质感最好也要有。面对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东风标致新408有信心卷得过对手么?

  ■ 有诚意的变化

  新造型——全新狮标,标配LED大灯、17寸轮圈

  作为东风标致首款新狮标车型,新408不但造型进一步创新,诸如LED大灯、17寸轮圈等都作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给的量还是非常足的。

  新40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mm,在同级车型中也颇有优势,很符合中国用户喜欢大车的选车习惯。

  捎带提一句的是,新408不但提供4种车漆颜色和两种内饰配色,还提供冰川蓝、樱桃粉、松云绿等六种原厂改色膜(拍摄车便是松云绿,很抢眼),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新座舱——战斗气息浓,车机更主流

  新408搭载的i-Cockpit座舱,搭配尺寸紧凑的方向盘和全系标配的12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颇具战斗气息。在座舱的小细节和用料方面,作为一款A+级车型,新408也同样经得起推敲。

  当然了,说到车机,都2022年了,没有一个好用的车机,显然就有些落伍了。新408配备了升级之后的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从实际的体验看,系统的流畅度和易用程度显然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