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销冠本田XR-V 换代之后又带来哪些升级?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08-12 09:08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爆发,同样也诞生了小型SUV这个特别的细分市场。而凭借着宽敞的空间、实用的配置和优秀的产品口碑,东风本田XR-V一直是小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经过8年的市场积累,已经收获了超过120万的用户,做到这个数字显然不简单。如今,东风本田迎来了XR-V的换代,基于对细分市场的洞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沿袭全新家族化设计

  全面焕新的XR-V在继承了本田原先设计风格的基础上,使用了品牌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我们也已经在不少最近的新产品上见过。因此,全新XR-V在视觉上或许会去让你有一点不适应,但同样比过去更加精致和时尚,设计造型展现出更整体和优美的进化,有着更加鲜明的时尚SUV品牌辨识度。

  全新XR-V在车头部分的元素组合进行了重新设计,点阵式运动型镀铬前格栅做为视觉中心,两侧狭长犀利的头灯与其融为一体。相比现款车型,全新XR-V中网面积明显更大,保险杠造型则向下压缩,因此使得车身高度更低,从视觉感官上重心更沉稳, 并可以起到将轮毂放大的效果,整辆车力量感十足,这一点也在设计上产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

  车身侧面的核心腰线采用水平设计,贯穿前后,并融合斜背式尾部造型,呈现出强烈的流畅感,也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车尾LED流动转向灯与横贯式组合尾灯的搭配,保留了现款尾灯的大体轮廓,不过内部造型进行了改变,显示效果更加细腻,也让全新XR-V具有力量美感的造型得到进一步升级。

  此外,全新XR-V还拥有更加丰富的车漆颜色选择,新增了炽热橙车色,同时在前格栅、开机画面中还特别设计了专属的“心动”符号。因此,全新的造型和颜色都让XR-V有着很高的高辨识度,可以让你一眼就认出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