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门中大型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多媒体配置测试对比

  1.USB电源接口

  充电接口方面,极氪001和红旗H9均为前/后排双充电接口,共计4个,可以满足车内乘客的基本充电需求,同时极氪001还提供了Type-C接口,适用范围更广,而红旗H9均为USB接口。北京奔驰E级则比较夸张,车内提供了共计7个Type-C接口充电接口,当然这与其前排座椅后方选装了额外的充电接口有关。

  2.车载导航

  三款车型的导航系统大同小异,输入目的地时均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信息。确认后也同样提供多条线路规划并显示预计行驶里程和时间等信息,供驾驶者参考。同时,三款车型也均支持仪表盘映射功能,其中极氪001和红旗H9仅支持指引信息显示,而北京奔驰E级则可以将地图显示在全液晶仪表盘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