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风行游艇符合它的命名 对得起品牌换新品质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8-02 09:24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外观内饰简单回顾 看起来和氛围感都符合命名

  外观方面,风行游艇采用了“锋动力学”全新设计理念,外观上的设计细节均凸显出强烈的个性化色彩,尤其是车头流向前格栅的镀铬线条让人过目难忘。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流畅,怀抱式的镀铬围绕整车,看起来不仅流畅且符合游艇命名,看起来真的就像一艘豪华游艇的轮廓一样。

  车头进气格栅采用复杂的线条处理,内部的中网和装饰也十分细腻,虽然需要精细的养护,但是洗干净了之后确实能够让车辆拥有十分优雅的视觉感受。新车全系配备LED大灯,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配置车型均拥有自动大灯和流水转向灯功能。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外后视镜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大漠胡杨绿、江南烟雨灰、苍山洱海蓝、霜落沙洲白、雪原林海青和戈壁星夜黑共6种选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侧面的细节上不仅看着呈现俯冲姿态,且上方的隐私玻璃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进一步提升车辆侧面的豪华感。另外新车将会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顶配车型还将采用双色涂装。

  车尾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它配置车型都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色的后杠增加车辆尾部层次感,看起来虽然相比车头的车侧简单一些,但是线条和层次十分出色,中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电动感应尾门功能。

  进入车内,给人很强烈的质感,中控整体的触感和细节用料方面都很出色,加上很好的配色,新车将提供深色或浅色两种配色风格,给人豪华感颇高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配置车型还将提供

  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导航、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整体给人的质感和舒适度很高,坐进去真的像是置身在豪华游艇中,车内的屏幕和智能互联在实用和便利性上符合主流水准。

  安全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提供6个安全气囊,其它配置车型拥有8个安全气囊,并具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前驻车雷达、行人监测以及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舒适性方面,新车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和皮质包裹方向盘,顶配车型将会升级为NAPPA真皮。配置上,入门版车型配备的是手动调节座椅,其它车型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中高配车型支持座椅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按摩功能。后排座椅方面,中高配车型支持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左右滑动和多功能小桌板等。

  空间上,细节方面风行游艇做得十分出色,特别是每一排座椅的舒适性和配置,三排座椅都采用打孔皮质,柔软程度和承托性都十分出色,而且每排座椅的头枕都是两侧可调整角度的设计,座椅配置上,本次拍摄车型在前两排的椅子上都带有通风加热和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纵向移动还可以横向移动,让乘员有更好的乘坐感受和空间感。第三排和后备箱作为这个级别的MPV还是建议大家如果满员的状态下,就尽可能选择中近距离的出行,否则无论是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还是后备箱的空间都会有一定限制。

  综合来说风行游艇这款车在产品力上绝对能够站得住脚,外观足够亮眼、车内无论是配置/乘坐舒适性还是空间都能在同级别竞争者们当中处在中高等水准,动力和驾驶也能做到有自己特点,并把MPV消费者注重的点做到比较出色的地步。

  市场和需求上来说,风行游艇的到来不仅是风行品牌更新后的首款MPV产品,进一步增加了品牌向上的决心和力度,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升级都能在这辆车上找到,虽然这辆车还有不少能够做得更好的地方,但是以目前这辆车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来看在未来的MPV消费细分市场中风行游艇一定会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