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捷尼赛思G70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捷尼赛思G70虽然没有搭载海外版车型使用的3.3T动力总成,但是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依然十分亮眼。最大功率180.2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测来看,油门的响应速度颇为迅捷,尤其是初段反馈,只需轻踩油门踏板就能获得不错的加速力,在城市走走停停的环境中行驶相当轻松惬意。当然,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也是相当不错的,持续深踩油门,能够感觉动力会源源不断的释放出来,不俗的推背感很能激发驾驶欲望。

  2021款捷尼赛思G70的制动踏板行程并不长,几乎就是踩多少有多少,非常线性跟脚。实测来看,刹车在初段就能释放出不错的制动效果,而随着持续深踩踏板,制动效果很令人满意,能够给驾驶员十足的信心。

  操控部分,2021款捷尼赛思G70的底盘硬件结构较为常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波澜不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看点。不过,由于试驾车配备了“运动套件”选装包,其中包含电磁悬架功能,因此行驶品质感确实相当不错。

  实测来看,捷尼赛思G70的操控表现相比同级那些长轴竞品车型,可以说是占据了一定的先天优势。灵活的转向系统能够带来敏捷的车头响应,指向性及侧向支撑都很不错,激烈驾驶时车身稳定性十分出色。加速出弯,四驱系统配合限滑差速器共同作用,能够将车辆稳稳固定在预定的行驶轨迹中,几乎不会出现任何转向不足的情况。

  2021款捷尼赛思G70搭载了较为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全速自适应巡航表现出色,加速和减速过程并不会让人感到突兀,舒适性令人满意。跟车距离适中,但是目测间距还是有些偏大,可能会出现被其他车辆加塞的情况。此外,像是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自动刹车的表现都中规中矩,平时存在感不会很强,触发时给驾驶员的感觉也不会特别“神经质”,使用感受还算不错。

  总结:

  综合以上各项测试结果得出结论,2021款捷尼赛思G70在客观数据和主观感受方面的整体表现达到了专家评审团预期。客观数据层面,车身工艺和漆膜喷涂厚度整体表现出色,不过个别部位缝隙处理和喷涂均匀性表现欠佳,另外在天窗采光面积以及前/后视野方面也都存在进步空间。主观感受层面,2021款捷尼赛思G70在灯光配置、内饰用料以及人机交互等方面均展现出了不俗实力,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在与竞品对比时能够不落下风。综合来看,2021款捷尼赛思G70的商品性表现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