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捷尼赛思G70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2021款捷尼赛思G70在静止状态下车内的静谧性表现出色,虽然测试成绩并未降至测试仪器的最低值30dB,但是由于当日存在环境声影响,因此30.3dB的成绩也足以令人满意,几乎可以做到与外界环境音隔绝。随着发动机启动,传入车内的噪声值呈现出逐渐增大的趋势,发动机在怠速、2000转和3000转时,传入车内的噪声值分别为38.5 dB、46.3 dB和53.7dB,通过与下面几种不同环境下噪声值对比来看,2021款捷尼赛思G70对于发动机噪音抑制表现不错,工作状态下几乎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干扰。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经实测,2021款捷尼赛思G70的空调调节共分7档,开启最高档时测得噪声值为66.7dB,依旧处于人体可以忍受的范围,并不会对驾乘人员造成过多干扰。

  经过实测,在怠速状态下,2021款捷尼赛思G70对于发动机传入车内的振动抑制不错,且方向盘的测试数据与前/后排座椅基本保持一致。负载状态下,方向盘及座椅处的测试数据均有所升高,前/后排座椅在两种状态下的测试数据差别较大,与测试过的豪华品牌同级车型中相比稍显逊色。不过,实际测试时的体感并不明显,不会对驾乘人员舒适度造成太多影响。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天窗、座椅、后备厢进行了测试。经过测试,2021款捷尼赛思G70整体表现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座椅填充物较为厚实,菱形纹路触感舒适,而且防滑性能也比较出色,乘坐感受相当不错。后备厢开口面积中规中矩,配合偏低的车身高度,日常拿取物品十分方便。前/后雷达持续蜂鸣提示距离与经验值相差不大,精准度较好,能够给驾驶员提供不错的参考性。相较之下,车辆在前/后方视野方面有所丢分,尚存在优化空间。另外,2021款捷尼赛思G70仅配备了普通天窗,面积偏小,这部分也存在比较明显的扣分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