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更加全面 试驾雪佛兰探界者轻混 55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5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通用公司在几年前正式发布了9AT变速箱之后,可以说救活了很多车型,就连在市场中销量略显尴尬的雪佛兰品牌也再度迎来了春天。其中,雪佛兰系列中卖得最火的当属探界者,尽管它在内饰用料上被人所诟病,但最终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和具有跨时代意义的9AT自动变速箱,还是在市场中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如今,雪佛兰探界者上市已经超过5年时间,在最新推出的2022车型中,2022款车型引入48V轻混系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在行驶品质上有什么不同。

  外观:美系硬派SUV的属性不可或缺

  先从外观来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从2020年9月中期改款车型上市之后就维持了现有的设计,整车造型变化并不大,中期改款后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改造升级,“虎头虎脑”的气势看起来很有美系车的风范。

  细节部分,该车前脸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贯穿式饰条将格栅一分为二,搭配黑色雪佛兰logo,在黑色中网的映衬之下,整体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LED头灯组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不过上下拉扯的距离并不算太大,整体依托于那根贯穿饰条进行建立。

  侧面部分最大的亮点来源于C柱位置,倾斜的设计和经典的奔驰M有些相似,不仅造型飘逸,还多了些柔和之美。轮毂部分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的轮胎同样来自于美国品牌固特异,型号为固特异EFFICIENTGRIP SUV 御乘系列,具体尺寸为:235/50 R19。

  尾部造型看起来也很是精干,整体造型不显臃肿。另外,中期改款之后2.0T车型还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虽然这样的排气设计近几年在国产车上非常流行,让人难免有些审美疲劳。不过,探界者作为一款美系SUV,双边四出排气也完全符合其品牌的调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