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科技强化核心竞争力 试驾思皓X6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01 09:12编辑:王厅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是设计、动力、配置等产品硬实力贴身肉搏的主战场,而随着汽车智能化科技的发展,该细分领域胜负手逐渐开始向车机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能力等软实力方向倾斜,因此,不断涌现的新车型常常有着后发先至的优势。

  思皓X6是思皓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6月19日正式上市,定位紧凑级SUV。外观设计上,思皓X6颇具科幻色彩,尤其是前脸设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梯形格栅和巨大的灯组区域构成了前脸的视觉重心,格栅边缘由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设计手法夸张吸睛,同时呈现出一定的攻击性。

  灯组配置不俗,前大灯由9颗粒射电反射式LED灯珠构成,L型日间行车灯带,保证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框定出了前脸两侧的边缘结构。

  侧面整体显得相当紧凑,毕竟4505mm/1850mm/1698mm的长宽高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具备优势,但2660mm的轴距表现相对比较出色。腰线与车窗下沿线几乎平行且略微上扬,而车顶线条则向后下垂,结合C柱三角窗,整个车窗区域呈现出柳叶状。侧裙一条橙色装饰非常醒目,并在内饰中也多处沿用相同的设计手法。

  实拍的思皓X6 1.5T DCT潮FUN版配备了规格为225/55 R18的轮胎,双色花瓣式轮圈造型独特,具备一定的运动质感。

  尾部设计融入了许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贯穿式尾灯、小鸭尾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方形排气口。尾窗斜度较大,尺寸也比较理想。尾部下方为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与侧裙形成整体包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