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门纯电动紧凑型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多媒体配置测试对比

  1.USB电源接口

  充电接口方面,小鹏P5一转之前的疲态,凭借5个USB接口和3个12V电源接口,瞬间超越另外两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5不仅提供了新型号电子设备所需要的Type-C接口,同时还保留了传统的USB接口,适用范围更广。而反观上汽大众ID.3,所有接口均为Type-C接口,对于老旧电子设备来说不太友好。另外,小鹏P5还在内后视镜处提供了一个USB接口,可以用来为行车记录仪供电,而后排头枕后方和后备厢中还分别提供了12V电源接口,前者是为车内投影仪供电使用。广汽埃安AION S Plus表现就比较常规了,USB接口和12V电源接口均有所配备,易于使用。

  2.车载导航

  三款车型的导航系统大同小异,输入目的地时均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信息。确认后也同样提供多条线路规划并显示预计行驶里程和时间等信息,供驾驶者参考。同时,三款车型也均支持仪表盘映射功能,其中广汽埃安AION S Plus可以切换全地图模式,效果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