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鲜衣怒马快意恩仇 试驾捷尼赛思G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任何高端品牌,都有自己的品牌故事,吸引拥趸除了产品力之外,能够讲的一手好故事同样重要。豪华汽车品牌同样如此,它们以专属于自己的品牌故事吸引着不同品味的用户,但这些故事日积月累,逐渐成为了负担,甚至束缚。而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则全然不同。比如登陆国内市场不久的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就没有繁重的包袱,旗下捷尼赛思G70,在面对一众实力强悍的对手,鲜衣怒马,快意恩仇。

  外观:复古家族基因

  虽然捷尼赛思G70首次来到国内,但其在海外实际为中期改款车型,换上了全新家族式复古“外衣”,但整体轮廓并没有变化,所以看上去与全新换代的捷尼赛思G80整体风格略有差异,复古+科技相融合的视觉效果营造稍差一些,但相对应的,原始机械感更强。尤其是外扩的宽体后轮拱,与流畅的顶部线条相搭,极具力量感。

  细节设计上,遍布捷尼赛思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特征。“钻石”造型前格栅辅以黑色网状中网,很符合其运动化定位。同时,上下分体式前灯组设计,也是目前捷尼赛思品牌标志性设计之一,不仅前灯组造型平行,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样为平行设计,很有辨识度。

  车尾设计饱满紧凑,尾厢盖打造成“鸭尾”造型,与底部硕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尾喉相搭,强化了运动中型车属性。尾灯同样为分体式造型,但与捷尼赛思G80和GV80这种全新车型相比,G70尾灯的平行化设计似乎还不够彻底,而这恰巧成为了个性元素之一,也让人更容易认出它,相比其他品牌同质化严重的家族式设计,捷尼赛思G70反而更讨巧一些。

  此外,试驾车上极具张力的五辐式黑色轮圈以及带有红色制动卡钳和“Brembo”标识的制动系统,均为“运动套件”选装包所包含的内容。不得不说,在运动套件的包装下,使其视觉效果更像一台性能车,让人对其性能不敢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