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哈弗神兽DHT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说到神兽,你会想到什么?是中国传统神话中的上古四大神兽?还是家里那个翻天覆地的小“神兽”?今天要说的跟这两个神兽都无关,而是哈弗神兽。自从哈弗采用中文化车型名称后,几乎每一款新车都能引爆话题,那么眼前这台神兽除了名字之外,在日常使用性方面是否也能有亮眼表现?本篇文章就来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哈弗神兽DHT

  官方指导价格:未上市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除了传统触摸式开启方式之外还配备了感应解锁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时,四个车门拉手会自动解锁并弹出,而锁车时也并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离开车辆大概2m左右距离时便会自动落锁。同时,该车配备的一键启动按钮位于前排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行驶过程中不容易误触。

  后视镜调节采用方向键控制,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按下左或右后视镜标识按钮,然后通过方向键即可调节对应侧的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过程中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构,然后上掀即可。发动机舱盖支撑杆采用了双液压挺杆,开启时较为轻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