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行一致 试驾哈弗大狗2.0T四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颜值到底对于一款车有多重要,看看哈弗大狗就知道了。一款城市SUV披挂上越野“战袍”,瞬间成为万千消费者眼中的焦点,这足以说明颜值的重要性。但仅有颜值就够了吗?那不是“徒有其表”?或许对于1.5T的哈弗大狗来说,确实。但此次来到我面前的是辆搭载2.0T发动机+四驱系统的高配版本,谁说城市SUV不能去野?“颜”行一致正是这台2.0T哈弗大狗与生俱来的使命。

  外观:玩转复古时尚

  哈弗官方称大狗为“四分之三刻度”座驾,顾名思义,哈弗大狗绝不简简单单只是一台城市SUV,毕竟从外观就能直观的领略到其不同寻常的气质。方正的车身所带来的硬派气息搭配外扩的轮拱,散发出越野车上独有的硬派味道。同时,复古元素的细节处理融合现代化高光黑色钢琴漆以及镀铬装饰,能够在视觉上产生较强的冲击力。

  这种复古元素除了方正的车身轮廓之外,主要源于前灯组和整体包围的造型。首先说说前灯组,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很有辨识度,炯炯有神。周围高光黑色的装饰就如眼影一般,进一步突出了前脸的立体感。同时,向外凸出的黑色包围并没有与车身设计融为一体,而这正是精髓所在,犹如后加装的硬派越野套件,很能讨男性用户欢心。

  车尾造型敦实饱满,D柱圆润的过渡巧妙规避了这类方正造型SUV常见的蠢笨感。与中间黑底“HAVAL”标识相连的尾灯无疑是整个尾部最为吸睛之处,虽然内部结构不复杂,但全LED光源在点亮后还是能呈现出不错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