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皮卡也豪华 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

来源:58车时间:2022-04-02 09:32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对于我国皮卡用户而言,既要求商用型皮卡品质出色,配置丰富,又希望价格公道,使用成本低,别说,还真有这么一部车,满足这些需求,近日我们有机会试驾了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看看这款品牌与技术实力世所公认的车型怎么样?

  皮卡乘用车化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外观造型设计和内饰上变化。放在以前皮卡只要能发挥其工具车的作用,能拉人拉货爬山即可,但现在的皮卡会让你觉得开出去也很拉风。

  铃拓汽油版有着ISUZU家族式前脸传承,自动LED钻石鹰眼前大灯让本就很高大的车头显得更精神。

  转向灯与雾灯则还保留了一些皮卡车型的粗犷,为传统的卤素光源,要知道卤素光源在光线不好时可以提供更强的穿透力,反而更利于皮卡这类车型。

铃拓的车身侧面线条整体以圆润为主,但在轮拱和车腰处使用了线条刻画,配合高大的车身,整体姿态还是相当唬人的。

  不追求什么运动性,所以铃拓选择了向舒适性倾斜,全新铝合金轮圈很好看,18英寸,高扁平比的轮胎可以有效减少地面带来的冲击。另外这套轮胎是比较偏向铺装路面的,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再多一句,铃拓800毫米涉水深度,轮胎也贡献了一份力。

  于皮卡车型而言,由于货斗的存在很难在造型上做出什么突破,所以铃拓的车尾设计也就显得比较中规中矩,尾灯没有采用LED光源有些小遗憾,不过在尾部脚踏处它具备了后倒车雷达。

  既然聊皮卡,那么标志性的货斗怎么能不聊呢?江西五十铃作为国内老牌皮卡车型制造商,在细节上非常注重。例如货斗内部全部都涂上了防刮涂层,在四周还有用于固定的锚点。

  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一台皮卡车型,仅看内饰的话,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和我一样觉得它是一台高级的乘用车。随处可见的皮质和软质材料,完全颠覆了人们以往对皮卡车型粗糙的印象。

  三辐式的方向盘为了让驾驶员使用更便利,也都具备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方向盘还使用了皮质包裹,进一步提升手感与高级感。

  位于中控台中央的中控屏尺寸尽管不大,但目前主流的功能却都一个不少,并且悬浮式的设计还让它的内饰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在皮卡车型中是很突出的存在。车机除了蓝牙这种基本功能,还支持Carlife和Carplay。

  驾驭这样的大家伙,对于车距控制多少有些难度,毕竟还有一个货斗需要时刻注意。铃拓汽油版为此很贴心的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显示的清晰度和细腻度丝毫不亚于高级轿车。

  印象中粗糙的皮卡车型,如今竟然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绝对是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不仅如此,这台铃拓汽油版还有蓝牙钥匙、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6向调节加热主驾座椅,全面与高级乘用车看齐!驾驶员左侧的隐藏式杯架真的是太实用了。

  前后排的座椅也非常舒适,座椅宽大,柔软,并且双排的设计在乘坐空间上又进一步提升,后排有独立的出风口,USB充电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