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福特混动皮卡Maverick实测续航近1000公里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12-31 09:27编辑:王雨

  福特Maverick自推出以来一直超出预期。人们对它相对便宜的19995美元(约12.7万人民币)起价赞不绝口,这辆卡车首次亮相后一周就吸引了36000多人预订。当然,让我们不要忘记Maverick的混合动力系统。

  这款新的Maverick混合动力车的油箱容量为62.7升,一次加油就能行驶805公里以上。事实证明,Maverick hybrid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甚至更好。

  至少有一位车主在特立独行卡车俱乐部论坛上发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评级。根据用户MaveForever的说法,在油箱清空之前,他们的Maverick混合动力车已经达到957公里,剩余38公里。指示的电动里程也超过433公里。

  有了这些数字,卡车就可以轻易地超过965公里。论坛成员同意这一说法,并得出了类似的结果,这意味着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并非只有一个所有者才有的。

  值得注意的是,原车主的驾驶风格和路况以及测试路线并未在论坛帖子中披露,但很高兴知道紧凑型卡车能够兑现承诺——甚至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