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焕新 品质提升 试驾北京U5 PLUS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25 09:09编辑:王厅

  北京汽车自从去年完成了换标与品牌形象更新之后,旗下车型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品质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就像我们今天所试驾的北京U5 PLUS,在之前的U5基础上,设计与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其7-10万元的售价区间,在紧凑级轿车领域的性价比也显得十分突出。

  外观方面,北京U5 PLUS延续了先前北京X7所开创的全新家族设计,其前脸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BEIJING字母logo呈扁平化位于发动机罩之上。而下方倒梯形的格栅则主要负责进气,并且两侧还采用了倒L型日行灯带,以进一步增加整车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0/1820/1480mm,轴距2670mm,在紧凑级轿车领域属于中等身材。

  侧面线条看起来十分流畅,上扬的腰线与近乎于溜背的尾部设计,视觉上也显得足够动感。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与全新的字母车标相搭配,更符合当代审美。同时保险杠的红色反光饰条如“括号”般的设计,包覆着带有点阵纹路的牌照框,看起来也颇像一台新能源汽车。

  轮毂采用了16英寸双色设计,轮胎采用了万力品牌,尺寸为205/55 R1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