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开超豪华SUV领域新天地 试宾利添越PHE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6-10 09:35编辑:王雨

  一旦适应熟悉了某种环境,到了做改变的时候那自然会非常抗拒。就比如最开始很多跑车品牌对SUV是不屑的,但看到了保时捷卡宴的成功,现在兰博基尼也推出了Urus,法拉利的SUV项目也正在进行中。而在如今新能源越来越重要的年代,对于“改变”那绝对就是一项很严峻的课题了。身为超豪华品牌的宾利,旗下中大型SUV添越在3月底正式将自己的插电混动车型带到了中国市场。那么触电之后的添越,将会带来超豪华品牌对于新能源怎样的见解呢?今天的试驾我们来一起探寻。

  我对待不同的车会有不同的心情,而面对眼前的这辆百年宾利,不管是由于它两百多万的价格,还是自身散发出来的贵族气息,免不了让人肃然起敬。当然,这份对它的敬畏,同样是它车头散发出来的气场。新款添越PHEV延续了燃油版的整体设计。

  经典的家族式格栅尺寸加大,大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在保留四眼圆灯组的基础上采用最新的矩阵式LED光束技术,使驾驶者在任何时候都能享受到最大的能见度。自动自适应照明模式可确保任何交通和道路条件下的最佳照明。同时通过水晶切割工艺设计,使前大灯组在自然条件下便能呈现出璀璨的视觉效果。

  车尾经过了大幅的重新设计,采用包覆式尾门风格,尤其是尾灯一改新款规矩的方形,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椭圆形样式,具有独特的3D宝石外观,灵感源自EXP 10 Speed 6,与欧陆保持一致。另外一处改变则是全新设计的四出排气造型,延续了椭圆造型,与尾灯进行了呼应。

  进入到车内,真的犹如进入到宫殿一般。大面积亮红色真皮,甚至车顶棚都用上了,这你受得了吗!除此之外,高档实木、镀铬材质也都没落下,这综合在一起倒也很“宾利”,突然就感觉这已经不能称之为汽车了。真的,看图片完全感受不到这套内饰的奢华感,还得是去看看实车才能体会。

  这里要说一下中间位置的空调出风口,听说是采纳了全球众多车主的建议,他们认为汽车中控台就像一张桌子,上面需要一个极具奢华感的摆件,彰显身份。而设计师就将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成了类似logo一样的飞翼式,并且将百年灵时钟嵌入其中,犹如一件奢华摆件。中控屏幕采用了高分辨率的10.9英寸,显示效果自然没得说,UI设计也还不错。只不过功能上是老外设计的,所以不能像咱国内那样将车联网玩得很溜。不过好在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

  客户花200多万,到底想买到什么?我想除了宾利这个品牌之外,还有一种身份象征的设计,甚至是细节上的设计。就比如车门把手上的氛围灯,看似光源在把手上,但其实是通过镀铬反光得来。这种令人惊艳的小设计,的确会让客户心里美滋滋。第二排专属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最早出现在飞驰上,在新款添越中其得到了进化,改为了全触摸操作。可以控制空调温度、出风量大小、吹风角度、音响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