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试驾评测东风风行T5 EVO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5-26 09:32编辑:王雨

  说起EVO,爱车人脑海里必定第一个浮现的就是“LANCER EVOLUTION”,但今天你可能想多了,今天说的EVO是Enjoy、Vnivid、Organic的意思,而这正是风行T5 EVO的含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台风行T5 EVO,到底是如何“享受、潮流、环保”的。

  东风风行T5有着同级别当中,最帅气的外观,集合了多种设计元素,比如大尺寸中网、分体式大灯、贯穿式尾灯、双边四处排气,以及全车黑化处理,但并不会给你感觉在堆砌“潮流”,反而凸显出了设计感。

  这台车的座椅也采用了红色皮质包裹,烘托运动感效果肯定是没的说。但很奇怪的是这台车的副驾还配有老板键,尽管有这个配置确实时间好事儿,但是个人感觉给紧凑级SUV配个老板键意义不大,不如换点儿其他更“实惠”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