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皮卡高端化的诚意之作 试驾江淮悍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9 09:04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江淮悍途动态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悍途目前搭载的是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3600rpm,峰值扭矩360Nm/ 1800-2400rp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悍途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与此同时还支持选装后桥伊顿机械差速锁,提升其越野性能。

  底盘方面,悍途采用的是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在驾驶体验过程中,不错的低扭能力给我留下了第一印象,在起步阶段时能够带来不错的动力输出。今天的试驾路线上也遍布了不少的上坡路段,同时也不乏坡度大的,而悍途也依旧能够较为轻松的应对。

  6速手动变速箱挡位还算清晰,但挡位之间行程较长,且离合点较高,对于新手而言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刹车踏板的调校可圈可点,制动力的施加较为线性,掌控起来还算比较的轻松。

  方向盘指向性中规中矩,不算精准也不能说过于模糊,对于一台皮卡而言已经算是不错的表现了。转向手感相对于轿车或SUV而言相对偏沉,不过也在意料之内。

  底盘质感方面,可以感受得出来悍途在舒适性方面做出一定努力,在城市道路上虽然还是将一定的弹跳感传递到车舱内部,但它不是拳拳到肉,而是通过底盘经过了一定的柔和后才传递到座椅之上。此外,悍途对于车身侧倾抑制得相当到位,即便是达到一定车速值时过弯也很从容。

  悍途的NVH性能表现让人满意,路上的风噪与胎噪能够比较得体的隔绝掉,不过发动机噪音相对而言较为明显,尤其是转速达到3000rpm之后。

  通过性方面,悍途的接近角为30°、离去角23°、纵向接近角为26°,且拥有230mm的离地间隙,以及最高涉水高度达到1200mm,让它拥有强悍的通过性与越野能力。

  总结:在这次短暂的试驾体验过程中,悍途依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凶悍的造型设计、得体舒适的座舱环境、出众的性能表现无疑都击中了潜在用户的购车痛点。皮卡高端化趋势的显现,将用户多元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无限可能。而悍途,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