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皮卡高端化的诚意之作 试驾江淮悍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9 09:04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江淮悍途内饰空间体验

  如果说外观造型带给你的感受是威猛大气,那么内饰则是另一方天地了。悍途(参数|询价)内饰更多的是展现乘用化、精致化、舒适化的座舱氛围。

  在做工用料方面,大面积的搪塑软质包裹、木纹饰板以及镀铬材质的点缀,提升了悍途内饰的品质感。各部件之间的装配也严丝合缝,做工处于主流水平。

  三辐式皮质方向盘握感舒适,左右两边多功能按键分别为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控制按键。

  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也较为细腻,信息分布一目了然,同时支持红色、金色、蓝色三种背景色可选。

  车辆大部分功能被集成到10.4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上,支持多媒体影音娱乐、智能语音、手机互联等智能化配置,为日常出行带来丰富的娱乐性与便捷度,同时接轨了时下的智能化大潮流,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在中控屏下方提供了2个USB接口以及1个12V电源接口,满足车上乘客的充电需求,也是时下消费者较为看重的便捷功能。

  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也均有提供,为后排乘客营造更为舒适安逸的乘坐环境。

  悍途皮质座椅手感细腻,填充物饱满厚实,支撑性与包裹性表现可圈可点,即便在长时间驾驶也能够带来较为舒适的体验,有效缓解疲劳感。

  后排座椅与前排保持一致的舒适性,带有两个独立调节的头枕以及中央扶手,并支持后排放倒功能,进一步拓展悍途的装载能力。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座椅,头部空间拥有一拳四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拥有两拳的空间余量,腿部空间也获得两拳的剩余空间,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舒适。

  后尾箱尺寸方面,纵深为1570mm,宽度为1585mm以及高度为465mm,其储物空间还是相当宽敞的,放置大件货物也没什么压力。

  悍途车舱内部空间展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