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豹”力美学的进化 抢先测捷豹F-TYPE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28 09:33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捷豹F-TYPE:各项测试结果

   0-100km/h加速测试

  捷豹F-TYPE可在转速稳定在2000rpm时弹射起步,凭借着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四条宽胎的强大抓地力,在起步瞬间车轮没有出现任何打滑现象,整个加速过程动力持续且线性,并且丝毫没有迟疑,8AT变速箱的反应效率也尽职尽责,最终破百成绩为5.73s。

   100-0km/h刹车测试

  当F-TYPE全力进行刹车时,前悬挂为车身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由于车辆的赛道属性,显然全力制动测试并不会为车身姿态带来太大负担,而事实上同样如此,车头下沉现象十分微弱,最终36.97m的刹车成绩,基本符合赛道跑车的水准了。

  绕桩测试

  编辑点评:

  如果我们每天都在接触新鲜事物,那么令我们感到兴奋的阀值势必会被“宠高”。或许捷豹F-TYPE在数据方面并非十分亮眼,甚至和竞争对手相比都算不上是“速度机器”,但相比冰冷的“机械设备”,它的存在感是在突破临界点后,对驾驶者技术的自我挑战。然而如今的捷豹F-TYPE在驾驶体验上明显趋于大众化,这也使得它面向的群体相较之前更加宽泛,如果您偏爱有悠久历史背景,希望颜值不会被人质疑,同时又不希望在车流之中出镜率太高的小众跑车,那么捷豹F-TYPE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