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驾控乐趣是惊喜 试驾2019款领克03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去年8月,我有幸受邀参加领克专为03举办的场地试驾活动。那时,领克03在桩桶赛道里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这台车展现出了非凡的运动天赋。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领克03,凭借出色的底盘调校与操控功力,成为了紧凑型家用运动轿车的佼佼者。今天,我又有机会再次接触2.0T版本的领克03,回味并感受它带给我的驾控惊喜。

  外观:极具个性 褒贬不一

  领克03基于家族设计语言打造, 如此个性的外观,至今仍叫人对其褒贬不一。喜欢与不喜欢它的人,完全持两种态度。领克03前脸配备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偏厚重的前脸散发着攻击性。本次试驾的是2.0T顶配车型,前保险杠带有运动套件,两侧留有负责给刹车系统散热的导风槽。车尾是领克03外观的主要看点,整体风格非常战斗,配备夸张设计的后保险杠,营造出性能范儿。

  领克03配备的是全LED光源的头灯,日间行车灯位于“头顶”,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组成一体式的区域设计。领克03后备箱配有黑色小型尾翼,最大能提供11kg的下压力,保证车尾的稳定性。透明尾灯设计很新颖,由两种排列布局组成。领克03配备18英寸的双色双五辐轮辋,使用四条固特异EAGLE F1型号的轮胎,尺寸为225/4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