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雪佛兰创界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定位小型SUV,除普通版以外,其还推出了搭载Redline和RS两种不同运动套件的车型,将目光主要集中在了年轻消费群体。作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雪佛兰创界在“颜值”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应该说也正是凭借这两个部分,让它成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当然,作为一款SUV车型,如果只是“中看不中用”那显然也是不合格的,因此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让我们来一同探究,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2019款 435T Redline CVT 两驱 驰锐版 国VI

  指导价格:15.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并未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而且一键启动也没有出现,至少就进入车内到点火启动这一系列环节,雪佛兰创界整体看来是充满了“原始”的味道。客观来说这样的配置确实差了那么点儿意思,不过至于对实用性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倒也还谈不上。对此,我询问了身边的一些朋友,得到的结果是很多年轻人对于这两项配置的需求其实并不高,属于锦上添花的类型,有当然更好,但没有也无所谓。结论或许不够严谨,但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外后视镜采用按键调节方式,需要先选定“左”或“右”侧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进行调节即可。实测按键操作较为便利,调节过程顺畅,没有出现明显的卡顿和延迟现象。配置方面,外后视镜除电动调节之外还带有电加热功能,在雨天或是冬季非常实用。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过程需要先拉动车内把手,然后开启机舱盖内部的开关即可掀起。内部配有一根手动支撑杆,引擎盖重量适中,因此开启过程并不费力。这个级别配备液压挺杆的车型不多,所以创界这样的配置表现也基本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