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华晨宝马X1新能源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定位紧凑型SUV的华晨宝马X1拥有着越级的车内空间表现,完全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偏好,并凭借此优势在市场上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在新能源兴起的时代背景下,各品牌纷纷推出了以燃油车为基础打造的新能源产品,华晨宝马也顺势将X1新能源带到了国内市场,那么新能源加身的宝马X1是否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良好的空间和实用性表现?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带来答案。

  测试车辆:2020款华晨宝马X1新能源 xDrive30Le 尊享型

  指导价格:39.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宝马X1新能源仅有一款配置车型,但并未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作为一款售价仅40万元的豪华品牌车型而言,这项功能的缺失令人遗憾。

  外后视镜电动控制按键位于门板手枕前端,采用短拨杆+圆形方向键的组合设计,符合正常使用习惯。最大问题在于,控制按键的位置相对隐蔽,主驾驶门板内侧拉手会造成视线和操作上的阻挡。虽然问题不大,但是多少会给使用上带来不便。外后视镜功能齐全,支持一键折叠、倒车右后视镜自动下翻、加热等实用功能。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置设计合理,位于中控台左侧底部。手指连续拉动两次拉手便可打开,该设计出于安全考虑,有效避免了误操作的发生,宝马车型都是采用这样的设计。发动机舱盖配备了双液压杆,扳动发动机盖内侧,在双液压杆的帮助下,整个抬升过程非常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