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硬派强悍座驾 福特F-150 LTD深度体验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3 09:49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皮卡,一种源自美国的车型,拥有良好的实用性和动力性能,深受北美车主喜爱,随着美式汽车文化在全球的传播,皮卡也在世界范围内逐渐被接受。而在国内,随着部分城市解禁或放宽皮卡限制,这个极具个性的车型开始在中国得到消费者认可。而要问谁是皮卡之王,拥有70年历史的福特f-150当之无愧,在这个系列车型中,f-150 ltd又是极具个性的一款,拥有强悍的性能和奢华的配置,成为老江湖们特别钟爱的经典车型。

  设计与配置,强悍中尽显奢华

  福特f-150 ltd的外形和内饰都展现了浓烈的美式硬派风格,但细节做工和配置却丝毫不差,自动大灯、电动踏板、真皮与手工打磨的木纹饰板、双温区自动空调、带有按摩功能的前排头等舱座椅、丰富而智能的车机系统,以及非常宽裕的车内空间,都展现了f-150 ltd不输主流豪华suv的品质和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