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骄傲的跑下去!试驾起亚全新KX3傲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遭遇持续寒流,很多厂商都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蛋糕”越来越小可竞争却是日益激烈。韩系品牌凭借出色的综合素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也曾风光无限,而今,来自一线合资品牌的竞争压力不减,同时还要分心应对自主品牌不断发起的冲击与挑战,不堪重负已经显露出疲态。全新KX3中文命名“傲跑”,基于海外版Seltos车型打造,后者在韩国以及印度市场成绩斐然,此番经过本土化改良后引入中国市场,想必起亚也是对其给予了厚望。

  外观:谨遵概念车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Seltos保持了高度一致,大量的设计元素均来自于起亚SP概念车。相比上代车型,全新KX3傲跑变得更为动感时尚,家族“虎啸式”前脸颇具攻击性,再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十分精致。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进一步增添了时尚元素。车尾造型相对低调一些,两侧尾灯由一根饰条相连,算是比较有特点的设计,另外保险杠底部也加入了勾勒出排气造型的装饰条以及银色护板。

  全新KX3傲跑的前大灯被银色镀铬装饰条分割为两个部分,上方为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则为转向灯。LED大灯具备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配置表现相当出色。LED日行灯位于灯组最上方,灯带一直延伸至中网内部,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由装饰条包围的部分实为装饰,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六边形花纹立体感十足。

  新车搭配的轮胎来自韩国耐克森N Priz CX系列,主打静音性。试驾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铝合金镜面轮圈,造型时尚前卫,除此之外还有不同样式的17英寸和16英寸轮圈用于中低配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