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华晨宝马1系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宝马1系一直给人以年轻、运动形象,同时以充沛的动力以及后驱动系统让众多年轻人冠以“小钢炮”的美誉,如今国产后的1系虽然改为前驱系统并采用三厢设计,但它依旧是一款个性鲜明的产品。作为华晨宝马的入门级家轿,除了价格要诱人外,其实用性也是众多消费者所考虑的。那么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带您从另一个角度来了解国产后的宝马1系。

  测试车辆:2019款 120i M运动套装

  指导价格:26.3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本次测试的车型为宝马1系顶配版本,主副驾驶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我们只需触碰车门上的感应区域就可拉开车门,反应较为灵敏。宝马1系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功能,位置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合理,操作方便。此外,该车的手动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保证了整体美观性。

  后视镜调节采用圆盘键设计,位于门板扶手前端,调节后视镜时非常顺手,调节过程流程无卡顿。后视镜调节按键后方还配备了后视镜折叠按键,同时该车还支持倒车右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手很容易找到,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连续拉起拉手两次后,下车便可将发动机舱盖抬起,操作便利。发动机舱盖由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更好,具有较高的安全系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