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拉人能载货的致富小能手 试驾长安睿行M6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01 10:03作者:王亚捷编辑:王立银

  在汽车领域听到中置后驱四个字你会联想到什么?运动性能和超级跑车?没错,超级跑车通常会用中置后驱的布局形式。不过还有一类车型,它们通常也是使用中置后驱的形式,但与运动性毫不相关,那就是今天的主角,一辆微/轻型客车长安睿行m60。睿行作为长安轻型车的一个系列,此前已经推出了轻型客车m80车型,m60是他的小弟定位与微型客车和轻型客车之间,新车以于6月11日正式上市总计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19~5.99万元。

  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是长安睿行m60 5座国五版,并不在上市的8款车中,目前的售价我们还不知晓。

    空间与配置

  微/轻型客车型总是人们的致富能手,怎样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的满足配送需求才是它的本职工作,所以是否能多拉、快跑是这类车型的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从它的空间说起。

  总体来说长安睿行m60在空间表现上可圈可点,客车系列最大5.4平方米的拉货空间对于一般货物来说足够使用了,货箱版会再大一些,还有金属隔板让人与货分离较为人性化。客车版的乘坐空间很大,这也是轻型客车的优势所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有足够的空间,不过后排有所欠缺。接下来我们看一看车内的配置如何。

  睿行m60的内饰简单朴实,整体的风格定位以实用为主。乘坐空间及后备厢方面均表现不错,不过,像前排头部安全气囊这种必要的安全配置还是希望厂家能够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