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淡泊以明志 短途试驾雷克萨斯 LC500h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2 09:21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大多数车迷总是习惯以极速、加速时间、排量、战斗气息等数据和工艺的极致性来作为衡量一辆高素质跑车的标准,而作为日系豪华跑车,雷克萨斯lc500h就像是一个顽固保守却又匠心独运的侠客,带着强烈的个人秉性身闯江湖,它无心与德意系跑车掐秒计时争夺加速时间,也没有美系性能车大排量自吸的粗狂,静中求速、柔中带钢是其推崇的风格,正如中国传统的太极拳法,小隐于野,大隐于市。

  雷克萨斯lc500h的外观和lf-lc概念车极度相似,可以说是完全照搬,特别是车辆的前后灯组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的细节设计,深邃的尾灯结构,视觉效果颇为惊艳,这对工程制造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如此,车头的设计、线条的运用等一系列细节化的设计,让人不得不敬佩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