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20万国产皮卡不值?试驾江铃域虎7自动挡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7 09:39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可能在不少人眼中,皮卡只是生产力工具,并且都相对简陋,只要追求个结实耐用就够了。但现在不一样了,国产皮卡也开始在造型、配置上全面升级,已经摆脱了过去除了能走能拉,其他要啥没啥的状态。比如这次我在腾冲借助“域虎驾趣体验营”驾驶的这款江铃域虎7自动四驱超豪华版,在配置上就已经达到了你想不到的水准。

  当然,这款域虎7也不便宜,官方指导价17.63万元,落地妥妥地朝着20万去了。在不少人眼里,皮卡可能还停留在几万块的状态,而花小20万买这辆皮卡,究竟值不值呢?我也很好奇。

  活动背景介绍:

  此次“域虎驾趣体验营”选择在了云南腾冲,一个与缅甸接壤的小城。这里不仅风光秀丽,而且珍宝无数,像普洱茶、翡翠、各种珍贵药材大都出自这里。同时,复杂崎岖的山路为皮卡的生存奠定了基础,这里也是江铃域虎市场占比最高的区域之一。

   江铃域虎皮卡家族

  目前江铃域虎家族拥有域虎3、域虎5以及域虎7三种型号的皮卡,今年还将推出域虎ev纯电动皮卡以及域虎9高端皮卡。在域虎9没有正式上市之前,域虎7则担任了家族旗舰的角色。

  当然在这次活动中,域虎家族的车型全部都有参与,阵容非常强大。我被分到的是这款2.0t四驱自动超豪华版,目前域虎家族最贵的车型。花小20万,还可以买到日产纳瓦拉、五十铃d-max等合资皮卡,知名度更高。所以域虎7想参与竞争,必须要有十足的亮点,那就是配置。

  域虎7自动四驱超豪华版亮点配置

  在和合资品牌的竞争中,配置总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优势之一,这个乘用车上常用的手段在皮卡上也一样适用。比如这款车配备了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启动、天窗、电动座椅等等配置,在皮卡上堪称奢华。而像esp这样的安全配置,在皮卡上依旧属于“顶级配置”。

  我找到了价格相似的日产纳瓦拉和五十铃d-max,都选四驱自动挡车型对比,大家就能明显看得到域虎7在配置方面的优势。对于配置我们当然是来者不拒,况且域虎7的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实用而接地气的。

   域虎7自动四驱超豪华版静态介绍:

  由于此前我们已经有过试驾介绍,这一次我也将其特点以及和竞品地差异化特征描述清楚,接下来请大家随我看看这款车简单地静态介绍,看看域虎7上还有哪些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