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的不二之选 试驾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6 07: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仪表盘造型犹如泳镜盒一般,内部采用了传统机械设计,直观且清晰,同时红色元素凸显该车运动气息。中间配有一小块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车辆相关信息,例如续航里程、油耗、挡位位置等。

  中控屏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它搭载了科大讯飞的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支持VOS全时语音在线智能语音交互,全场景深度语音交互真正做到解放双手,内部语音可识别多达16种方言。

  内部UI依旧以简洁、实用为主,哪怕是新手操作也能运用自如。此外,由于该系统是与科大讯飞合作,所以你可以通过说“小艾你好”来直接唤醒,同时你也可以语音导航你所想要去的位置,实际体验下来,识别率真的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