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愧运动之名 试驾宝马3系·320Li耀夜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3-01 09:19作者:张刚编辑:王立银

  新车动态解析:

  动力小结:实车搭载的代号为B48系列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000-6500)rpm,最大扭矩270N·m(1350-46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

  总结:作为宝马最具有代表的车型之一,宝马3系被誉为这个级别的开创者,并拥有“运动王者”的美名。在与同级别的奥迪A4L、奔驰C级对比中也是个性鲜明,运动基因保留的最为纯粹。在C级与A4L相继换代后,宝马3系的最大优势除了良好的驾驶感受,就剩下价格优势了。在即将进入产品末期,通过增配改款,能进一步的提高产品的竞争力,这能让宝马3系与两位老对手再竞争一些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