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力十足的搅局者 试驾2018款别克GL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1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从市场表现来看,持续火爆的SUV车型已经与传统轿车平分秋色,MPV车型的表现却逊色不少,而进入寻常百姓家的更是少之又少。至于促成这一现状的原因,一方面是多数SUV车型主打商务市场,空间宽敞但身型庞大,家用未免感到不便;另一方面要说到居高不下的价位了,特别是在15-20万元间,MPV的选择只能说屈指可数。然而,这并不说明MPV不适合家用,事实上恰恰相反,假如需要五人以上共同出行,在营造车内空间和舒适性方面,相比第三排处境尴尬的7座SUV,MPV的优势绝非前者可以比拟,尤其是开放二胎政策后,消费者的购车意愿也发生了些许转变。

  或许是嗅到了细分领域巨大的潜力,同时考虑到上述两大“原因”,上汽通用别克推出了全新车型——GL6,较之在商务领域大放异彩的GL8,其定位略低且身型更加灵活,当然,颇为亲民的售价区间无疑是该车最大亮点。至此,别克GL6“搅局者”的身份已定,“战力”如何且看下文。

  外观:灵动是个好的开始

  面对别克GL6这个新面孔,相信各位看官和小编一样,脑海中首先想到并非是身材魁梧的GL8,而是更加贴合家用的英朗和阅朗等同门兄弟。别克家族标志性的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狭长,借助其间的镀铬饰条,大幅提升了该车前脸的精致感。前唇部分线条相当简洁,而两侧并未保留前雾灯,不过边缘处引入了风道设计,优化整车空气动力学之余,还展现出MPV车型罕见的灵动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远近光一体式展翼型头灯,内侧与进气格栅限购融合,而日间行车灯搭配灯腔内的细节设计,点亮后颇具深邃感。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不仅采用了全LED光源,还集成有头灯自动启闭功能,实用性表现不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