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攻占细分市场 抢先试驾上汽荣威RX3 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6 18: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提及上汽荣威,恐怕除了分别在SUV及轿车领域大展拳脚的RX5和i6两款产品外,让人印象深刻的“律动设计”,及其背后由邵景峰带领的设计团队,也随之“一炮而红”。然而,在抢占市场份额的路上容不得半点迟疑,伴随两款网红车型的持续火爆,上汽荣威的又一款新车浮出水面,它“毫无悬念”的是一款SUV车型,虽然与RX5同样定位于“紧凑型”,但车身尺寸稍小,不过颜值与科技含量却丝毫未减,可以说是瞄准“泛90后”人群推出的细分市场车型。

  外观:延续与众不同的高颜值

  通过RX5和i6车型,相信大家对上汽荣威最新的“律动”设计已不再陌生,作为冯绍峰设计团队的第三款作品,RX3同样沿用该设计元素。展翼造型的前脸设计给人似曾相识之感,其间两条双层镀铬饰条让人倍感精致。而细节方面与两款前作不尽相同,进气格栅下缘设计有深色内衬板,从而营造出悬浮于前保险杠之上的视觉效果。

  该车头灯引入了“融合”理念,灯腔内部线条与进气格栅相连,向外侧延伸并在末端交联,不仅造型方面沿袭了同家族明星产品的精髓,其“飞云”的官方名称,也与RX5和i6的“如意”及“凌云”一脉相承。日间行车灯选用LED光源,其余则为传统卤素灯泡,不过试驾车装备了头灯自动启闭功能,实用性方面加分不少。雾灯座处镶嵌有碳纤维纹理饰板,形似回力标的镀铬装饰放置雾灯下方,使荣威RX3更显活泼。

  荣威RX3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从分别达到4401mm、1804mm和1651mm的车身长宽高数据来看,该车属于身材稍小一些的紧凑型SUV。此外,RX3的轴距达到了2625mm,与本田XR-V及日产劲客等合资竞品相比,优势相当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