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2017款沃尔沃S90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总结:

  在本期《数据说话》中,2017款沃尔沃S90的驾乘舒适性表现,超过了测试人员此前的预期。噪声测试中,时速45km/h-110km/h范围内,该车对抑制车内声压和噪声总级值效果出色,测试结果位居此前测试车型前列。当然,诸如双层隔音玻璃等材料的运用功不可没。

  虽然测试车并未装备空气悬挂和自适应底盘,但结构简单且重量更轻的叶片弹簧,对吸收及快速处理路面颠簸等方面可谓功力深厚,不仅保证沃尔沃S90拥有不输同级的操控性表现。在实际道路测试中,四个时速下的测试结果均未超过安全阈值,其成绩甚至优于往期测试过的“BBA”同级车型,优秀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此外,在模拟越野路况测试中,由于轮毂尺寸较大及胎壁较薄等因素影响,前后排加速度仅略微超出安全阈值,不过作为以铺装路面为主的轿车来说,其测试结果已可圈可点。最终2017款沃尔沃S90在本期测试中,获得优良评价。

  (试验人员:实验人员:马一凡 叶佳桐 杨军 栾贻东;数据分析:孔凡清;报告审核:李熙 董明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